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召开教学与管理工作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8 11:28:46      

4月7日下午,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以下简称“经管系”)在A1-117会议室召开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系副主任扶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俊雄老师以及全系教职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聂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新入职教师吕建浩老师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十分荣幸加入南方学院经管系的大家庭。随后,聂聪老师总结系办公室近期工作,在转达人事组织部对我系教师于座谈会上所提问题的答复后,公布了毕业论文等工作的相关安排。                    

陆俊雄老师就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强调学风建设离不开教师们的大力配合,希望通过系领导监督、辅导员不定时进入课堂、学生会定时点名等措施,继续保持我系良好的学风状态。

QQ图片20160408115434图为系副主任扶涛老师(中间)发言

最后,扶涛副主任指出,在系部教学、学生管理运转良好的情况下,仍需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一、学生就业结构问题,学生就业情况是检验学院教学水平、学生专业素质的标准之一,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生的发展,多提供就业信息,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完善就业结构。二、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科研,出精品、出团队,提高科研水平。三、培养与专业相关的学生竞赛成果,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

经管系不定期地召开全系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除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紧密联动、加强团队建设外,在会议上的“百家争鸣”下,将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文章来源: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 作者:邱丹萍 摄影:王昌民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教学竞赛初赛暨教学观摩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召开教学与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