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真心传递爱心 真情呼唤激情 ——我校首席学生成长导师米登发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班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21:00:00      

10月30日,广州南方学院首席学生成长导师米登发老师与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班干部进行座谈,米登发老师就如何在班级建设中充分发挥班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全班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充实快乐地度过多彩的大学生活、健康自信地面对社会的严格挑选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此次座谈会旨在转达校领导院领导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米登发首席学生成长导师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同学们座谈

在听取同学们的情况介绍后,米登发老师自豪地向同学们反馈了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同学的积极评价,转达了校领导寄予同学们的深情厚望。米登发老师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设立,受益于我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深入推进的高质量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国内外大背景,受益于学校不断创新的办学理念、不断拓宽的办学视野、务实推进的教书育人重大举措,受益于国家部委的信任和包括学生家长在内的社会认可,来之不易,必须十分珍惜,高度重视。

米登发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及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教育四年对未来工作四十年的长远影响及基础意义,提出了大学期间立德树人的实效性及紧迫性认识,勉励同学们主动参与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伟大实践中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人才。

米登发老师要求班委同学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主动关心和帮助班级有困难的同学,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努力将班集体建设成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温馨大家庭。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还积极向米登发老师请教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米老师都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体验热心回答。

通过座谈,班委的同学们意识到了学校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好好学习,不辜负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为这个班级的创建所付出的心血,决心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努力让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多多出彩,多多成才。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音乐系承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系列赛事(从化赛区·初赛)取得完满成功
下一篇: 经验分享指明道路 倾心交谈辟新征程 — — 会计学院2022级新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