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1:00:00      

2022年3月9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教职工大会。大会旨在全面总结上一年的工作经验,部署安排学期整体工作。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陈华丽常务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华丽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嘉韵老师、蔡新健老师、田珍珍老师、陈秋铃老师分别从本科教务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党建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学科建设和学术提升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部门工作汇报)

随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对科研突出贡献、教学突出贡献、指导竞赛贡献、优秀课程建设、特别贡献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以下为受表彰教师名单:

科研突出贡献奖:

陈秋铃 陈灵慧 韩婷 王政医 孙振华

教学突出贡献奖:

王政医 陈灵慧 吴圆荣


指导竞赛贡献奖:

李文睿 吴圆荣 张汉荣 王政医 周丽仪

特别贡献奖:

谭坚铃 张英华 古宏文 胡振华

优秀课程建设奖:

陈秋铃

方海云院长围绕护理学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对2022年春季学期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师在加强各方面工作建设的同时,要坚持以务实为根本,注重师德师风,以创新为动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凝心聚气,协同奋斗,促使护理与健康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方海云院长作总结讲话)

此次春季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明晰了2022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护理与健康学院将开启新篇章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为师者,惟匠心以致远“——文学与传媒学院整体科研情况专访—对话李克和副院长、林玉洁博士
下一篇: 研学相合,知行合一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游鸽参加广州市文化馆2021年行业年报编制及地方标准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