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考研喜报公共管理学院近两年考研硕果累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3:00      

图书馆、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是每位考研人的日常熬过那些奋斗的日子金榜题名时一位位公管学子崭露头角近两年我院考研升学硕果累累

2020年,我院有11名同学被广西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世界排名第48名的香港城市大学、世界排名第55名莫纳什大学、世界排名第87名的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经统计,考研录取人数占当年就业人数3.3%。

2021年,我院考研喜报频频传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下,我院2021年考研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据统计,截止5月26日,我院共考取国内外研究生13名。其中有7名同学考取国内知名院校并被录取,包括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院校;另外,有6名同学考取境外知名大学,包括世界排名第41的墨尔本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日本早稻田外国语学校等院校。相较去年,我院考研成功人数有所上升,稳步提高百分比,考研录取人数占今年就业人数4.0%;录取学校有所提高,被“985”院校录取1人,被“211”院校录取3人;录取专业覆盖面也更加广泛,涵盖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种学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希望公管学子继续以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在此,祝我院毕业学子前程万里,愿来年考研学子旗开得胜!

文章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院日记与云康医“大军”奔赴朝阳
下一篇: 百年征程洗尽铅华,绘就宏图吹响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