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5 10:07:04      

324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兼创业带动就业委员会主任许国彬教授、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王国贤博士、广东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兼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伯宜先生、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时剑琴女士等一行来访我院。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等在A1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B9H8YQS7

会谈伊始,何伯宜会长与许国彬教授分别从自身角度,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的经验,希望可从实质性的项目开始,逐步深化合作,夯实国际教育的基础。

随后,王国贤博士回顾了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与吉林大学、江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校在工科、商科等专业方向的成功合作模式,并提出项目开展过程中在评估、教学、教材选择等方面可能面临的挑战,期望双方可以精诚合作,自上而下地推进实质性项目的开展,积极营造国际交流氛围。

陈剑波院长代表我院师生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学院的成立背景。他提出将寻求双方在特色专业上的需求共同点,互利共赢,希望能将国际交流的成果转化为教学科研成果,促进教学管理、教育观念、目标及内容的国际化。

双方就进一步探索合作可能性展开热烈讨论,并在北大西洋学院-纽芬兰大学桥梁课程、学生交流交换项目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张晓虹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篇: 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