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课堂创意延伸 :艺创系励能计划第五次课程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6:59:00      

5月15日下午,烈日炎炎依旧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在新综合楼712开展了“PS精通小课堂”的第五次课程同学们在PS精通之路上又跨出了一步这节课依然是由万文慧同学进行讲解,本次课程以“课堂创意延伸”为主题进行讲解。

课程钟声响起,本节课基于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课程具有创造性和主观性。课程开始,主讲小老师带着同学们了解“三折页”的做法以及邀请函的制作,通过案例分析,小老师一步一步指导同学们结合运用之前的工具,进行创意创作。

本次课程意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总结之前课程所学,将以往课堂学到的工具整合运用到三折页的制作和邀请函、贺卡的制作,在此基础上,任课小老师布置了课堂小练习,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员的学习成果吧~

<课堂作业>贺卡/邀请函的制作  

新闻来源: 艺创系 摄影: 骆敏怡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海报板绘分享 :艺创系励能计划第六次课程顺利结束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校外专家专题讲座与交流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