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享成果,谈经验——大英中心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8:08:00      


作为教师,除了认真完成教书育人的职责,拥有属于自己的教学成果,也能给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21年6月30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大英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会”。我中心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袁洁老师作为主讲人,以她获得的教学成果为范本,给大家分享了申报项目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应用型大学英语研究中心负责人韩羽博士主持,大英中心全体教职员参会。

会议开始,袁洁老师结合自身“混合式外语教学模式在《跨文化沟通与交流》课程的探索和实践”项目成果,从教学成果奖要求、材料准备、申报书撰写三个方面入手,给大家分享了满满干货。首先,她强调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团队建设、成果累计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她组建团队的经验。关于申报书的撰写,她指出封面作为评委第一眼看到的内容,是迈向成功的关键一步。因此,在推荐书封面需对成果内容进行高度浓缩,让项目的独特、精髓一目了然,避免文字冗长。此外,在教学成果的具体证明环节,袁洁老师认为相比起空泛、模糊的证明,项目申报要以客观真实、具体有效的材料作证,从而提高可信度和权威度。

在细致地介绍完项目申报的重点之后,袁洁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 项目申报非一日之功,要细心,要有恒心、耐心。参会老师们对她的经验分享给予积极赞赏和反馈,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分享会主持人韩羽博士进行了总结。很多老师都有优质选题可以参与申报,但一定要有意识的积累成果、收集数据、材料等,希望大家在未来都能收获成果。

新闻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何奕帆 图片:彭倩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学院教师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篇: 医健院教师在人卫杯教师讲课大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