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王亚欣教授带领课题组出席“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6:05:00      

11月10日上午,从化区文广旅体局特邀商学院王亚欣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就优化提升“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在线交流。从化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张志坚、副局长陈欢、总工程师黄锦新及公共文化科、产业旅游科、审批管理科、旅游发展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的主要负责同志;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教授、教师全玉婷、教师张松雪、教师黄蔚媛参加了会议。“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作为2021-2025年从化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指导性规划,得到从化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明确文化旅游发展方向,更加有针对性地塑造从化旅游新形象,打造从化文化旅游品牌,提高从化旅游的文化内涵。

会议伊始,王亚欣教授做主题发言,她提出从化文化旅游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内国外市场,打造“岭南之源,生态休闲”的从化旅游品牌,塑造“多彩从化”的旅游形象;实施“以点为基、串点成线、连线成片、聚片成面”的点轴开发战略;采用文化引领、科技赋能、线上线下结合、虚拟与现实并举的发展模式等修改意见。

从化区文广旅体局对王亚欣教授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广州南方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服务从化文化旅游发展,王亚欣教授及课题组站位高、视野宽,对“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高屋建瓴的建议,对从化文化旅游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参谋作用。紧接着,双方在会上就“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政策引领、扩大市场的几大抓手、从化旅游品牌定位、旅游资源规划、开发布局战略、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传承活化、旅游项目运营、高新技术赋能等方面展开讨论。

鉴于王亚欣教授及课题组对从化文化旅游深入研究,对未来从化旅游发展的指导,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聘王亚欣教授为从化文化和旅游发展顾问,并颁发证书。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者”大讲堂第十二期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