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与中山职院专家团及其行政管理班子开展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0:00      

3月2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朱文山系副主任亲自带队,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团及行政管理班子开展了关于专升本工作的交流座谈。

朱副主任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当下客观的严峻形势,双方在考核旨在锻炼大学生的知识运用潜力、分析解决问题潜力以及临场发挥潜力等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当谈到如何选拔生源时,会议提出关键在于项目的选取与学生三年知识的运用,强调只有将基础打扎实,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要对选拔考生的考核进行不断完善,考核不一定要难,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并与往年知识经验统一结合,从知识储备与技术等多方面进行同时锤炼,使老师对学生的能力水平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会议顺利结束,各位领导们都对新一届的考核与选拔有了更全面的想法。本次座谈成效明显,双方以今年的具体合作办法为突破口、从短期目标延展讨论至未来中期合作规划,明确了双方权责。同时就双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互补性及延展性做了较为深度的探讨。作为教育工作者,如何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实习及就业等,双方在理念目标上达成了共识。

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文稿:岳筱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提升实践能力 筑牢安全防线——我校开展火灾应急处置实操演练
下一篇: 导师的力量 —— 陈楚言:一位乐做学生“树洞”的陪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