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综合素养学部教学竞赛初赛暨教学观摩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8 09:26:07      

为加强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46日下午,综合素养学部在5204开展教学竞赛初赛暨教学观摩活动。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综合素养学部全面部署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基本功,多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陈腾华副主任亲自到新老师课堂听课,而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我部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的6名参赛教师分别精选教学片段进行讲演,从教学内容、教学技法、课件制作等方面展示他们的教学能力。如李丹老师的“互动式课堂讲析”、张锦标老师的“革命新路专题”、罗国明老师的“认识的发生和本质”。陈腾华教授等评委分别从教学技法、课堂展示等方面对6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老师们需要改进的地方。青年教师也纷纷提出教学中的疑惑,讨论气氛浓烈。

QQ图片20160407153905图为参赛老师和评委合影留念

今后我部将继续开展各种教学活动,在加强教学经验交流的同时促进优秀教学资源共享,全面提高我部教师教学水平。

文稿来源:综合素养部 作者:陆艳梅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十八般武艺 再接再厉——工商管理系十百千各项目开课中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教学竞赛初赛暨教学观摩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