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召开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09:04:00      

4月6日,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双方项目合作的沟通会议。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慧英,国际处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陆暘、张业钒,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萧裕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科长张晓虹等出席了会议。会议旨在分享双方在本科、硕士项目方面的教学经验,围绕双方共建国际联合培养硕士点的相关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会议伊始,双方回顾已有合作进展,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巩固并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吴慧英副院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向我校跻身校友会2022年中国大学一流专业(应用型)30强,名列广东同类院校第1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获批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校能够开展富有成效的的教学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西悉尼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在广州南方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学校在课程引进、师资培养、联合培养硕士工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张玉冰副院长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引进国外优秀的教育资源,为师生提供优质学习平台,西悉尼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正是我校交流合作模式又一创新之举,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共享教育资源,将我校转设后的第一个国际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做大、做强。

据悉,西悉尼大学的综合实力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2%,名列QS世界大学排名500强。西悉尼大学的商科专业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行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获得AACSB等国际权威认证。2022年,经西悉尼大学授权,广州南方学院成为西悉尼大学商学院硕士预科培养课程的指定共建单位,学生可在我校提前修读西悉尼大学的硕士课程,直录修读商业硕士(运营管理)、管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硕士、应用金融学硕士、商务分析硕士、市场营销学硕士等多个专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系列保障服务
下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两办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