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7:20:49      


2021712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科研处林洪处长及胡海科长一行来我校进行科研工作交流,我校科研处严五胤处长,项目管理科李淑敏、邝暖夏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首先科研处严五胤处长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林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校科研发展情况作简单介绍严五胤处长表示,我校在校长书记办公会、学术委员会、财经委员会三驾马车治理下,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对教师科研发展提供多方支持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继2020年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之后,2021年我校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4项、横向项目43项,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此外,严五胤处长就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严五胤处长发言

林洪处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具体调研内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借鉴广州南方学院在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激励、硕士建设单位申报等方面的经验。林洪处长表示,通过经验交流深切感受到南方学院领导对科研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

林洪处长发言

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制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科研绩效评价、专利转化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部 作者:邝暖夏 编辑:严五胤

上一篇: 医健院教师在人卫杯教师讲课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