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荣获第七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09:00:00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之第七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州生物岛举行。本次大赛以健康生活,青年有为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广州南方学院由护理与健康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组成的4支非专业组队伍代表本校出战,与来自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32所高校120支队伍同台竞技。其中,我院2支队伍分别参加了非预防理论组(C组)、非预防实践技能组(D组)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护理与健康学院2支参赛队伍分别在健康知识竞赛(C组)和公共卫生应急技能竞赛(D组)中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院学子取得佳绩,获此殊荣,背后凝集着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的心血与汗水。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始终坚守护理情怀,秉承南丁格尔誓言,扎实基础知识,熟练操作技能,勇做新时代奋进者、奉献者,为护理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叶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云康集团远程病理会诊中心主任姚建国主任为莅临我校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主题讲座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2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