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智算工程学院来访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5:36:00      

4月17日上午,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智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花建锋、院长陈淑鑫、党总支副书记周珂玮一行到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苑俊英、副院长闵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鉴新、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玉婷等热情接待,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苑俊英首先对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唐玉婷老师则介绍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毕业生精准就业及考研情况、学生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开展情况等。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智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花建锋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个学校、学院有不少共通之处,本次到访目的是学习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做法,借鉴成功经验。院长陈淑鑫就完全学分制、人才特色班、产学研工作、国际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提问,闵虎副院长做了详细答复。此外,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取长补短、增长经验,建立了彼此间的良好关系,有利于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感知医学魅力 共筑强国之梦—— 第二届科技学术季之预防医学健康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下一篇: 世界读书日福利来了!这15本好书,喜欢就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