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祝贺公共管理学院文州洲工作室学生“双创”项目入驻粤创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8:53      

为进一步发挥“粤创街”阵地资源作用,引导驻从高校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粤创街”,4月24日晚,区委统战部联合团区委、温泉镇政府共同举办驻从高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首期入驻“粤创街”仪式。

首期“双创”项目共有九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其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文州洲工作室创新创业项目——粤创街剧本杀项目联动发展(剧本街衍生文创产品设计),突破重重考验也有幸取得入驻“粤创街”的机会。

仪式上,温泉镇相关负责人与文州洲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李家升等进行入驻“粤创街”签约,随后共青团广州市从化委员会、广州市温泉镇人民政府、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及广州市从化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为入驻“粤创街”的创新创业团队颁发入驻项目牌匾、交接入驻钥匙和颁发启动资金。

据了解,温泉镇粤创街集装箱创意店铺将作为启动区域,引导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粤创街”。通过引导驻从九所高校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粤创街”,不断深耕从化绿色发展产业链,积极调动广大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广大驻从高校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同时进一步发挥“粤创街”资源优势,将粤创街打造成广州市返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从化区经济建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作出重要贡献。

文州洲工作室主要是承接校内及校外各种关于文化产业项目,通过实操的学习,将文化产业相关理论、知识及方法、技术落地实现的一个校内学生实践平台。同时,工作室成员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校内项目实践经验,还有一批年轻且富有专业设计能力的设计师。

项目负责人李家升与文州洲工作室负责人周先捷老师、潘晓蝶老师合影

此次驻从高校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粤创街”仪式意义重大,项目的入驻将为文州洲工作室的成员提供一个开放的实践平台,为文化产业管理的学生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本次项目入驻除了让更多学生的创意能够付诸实践,还能将“自强志在心,创业践于行”理念进行传播。

文章来源: 文州洲工作室

上一篇: 五四红评展风采,公管学子绎青春
下一篇: 祝贺公共管理学院文州洲工作室学生“双创”项目入驻粤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