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5:25:00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113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在10教304教室举办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题导学、以赛促学,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百年华诞,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本次知识竞赛共计50道单选题,限时30分钟完成。答对一题积2分,答错不扣分,正确率优先,若正确率一致则用时短者胜。按最终得分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终,通过激烈角逐,邓小艳和管乐荣获一等奖;王金妮、彭倩、王劼和蓝洁荣获二等奖;袁莹、熊韡薇、张晓虹、薛灵欣、黄光艳和郭燕青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党员们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竞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认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文稿:管乐 摄影:管乐)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岭南班学员实地参访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学风督察,会计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