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提升专业素质,坚持以生为本——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09:04:00      

8月31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在四教106室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活动,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旨在让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本科教育,增强对我校教学模式的了解。

首先,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冯原教授向加入本系的专升本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冯主任谈到,专升本是近几年学校着力推动的项目,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非常重视,希望摸索和创造出适合应用型本科办学发展的有效模式。冯主任进一步提出,本科能够产出的核心产品是什么,这也是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面对和需要克服的问题。冯主任寄望同学们,在本科学习中拿出自己的热情和能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副主任朱文山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完成专科到本科的转变,规划未来两年的学习和实践,来提速自己的成长和成才。朱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三个“有利于”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朱副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视野、格局和情怀,在提高学历的同时提高修养。

行政办卢洵老师作了学业指导与学业管理方面的介绍,艺术设计学专业王静老师就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专业特色和专业教学方面作了介绍,学工办耿雪老师就学生服务与管理方面作介绍。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自设立至今,紧扣“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教育方针,积极推行“教师工作室+设计实验室+专业工作坊+产业公司”的应用型专业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会计学院“同心振乡”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召开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