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7:00      

5月1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级高实(正高)陆芳博士做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旨在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我校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出席培训会,各教学单位共六十余名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吕佩安常务副处长主持。

会上,陆芳博士以“OBE理念下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为题,深度解读省教育厅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有关要求,提出一流课程建设的总体要求,突出成果导向、突出学生中心、突出持续改进,详细阐述以目标和成果为导向的逆向教学设计以及如何以学为中心对学习资源进行建设及应用,并就课程申报材料撰写、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聚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帮助教师更加深入、全面地认识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广大教师应积极参与并强化一流课程建设,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的教学方法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让每一门课程发挥好育人功能,切实提升我校本科课程建设质量。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应用型大学英语研究中心2022年度第二期科研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励能计划之实用护理技能讲堂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