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卫建国院长一行到中大管理咨询公司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2:00      

11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和林建成博士、潘仲廉博士、张荣祥博士、姚海宁博士等一行5人赴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探寻合作意向,受到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少华及咨询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主管的热情接待。

卫建国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情况以及本次参访与交流的目的;吴少华总经理及几位主管就中大管理咨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业务状况作了介绍。之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达成“通过会计学院在中大管理咨询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方式进行深度合作”的共识。

会计学院与中大咨询集团合照

中大管理咨询集团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业务涉及管理咨询、培训和政府服务三大板块,这些业务与会计学院的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具有很高的匹配度。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为会计学院提供教师专业实践、学生专业实习的又一平台,以促进会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学院顺利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下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育仁大讲坛第十三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