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会计学系逢甲大学研修专班开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2-29 11:12:32      

2016年2月17日下午,我院会计学系逢甲大学研修生项目开训典礼在逢甲大学第四国际会议厅举行。逢甲大学进修暨推广教育处马彦彬处长、会计学系黄娟娟主任及会计学系研修师生一行28人出席了本次典礼。

360反馈意见截图18040410328381

首先,逢甲大学进修暨推广教育处马彦彬处长致辞,他指出,“快乐学习、快乐体验、文化交流”是逢甲研修生的主要目标,逢甲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中心,更是大家另一个温暖的家,他希望我院学子能深入了解逢甲大学,全面体验台湾文化。

360反馈意见截图1676091887107142

逢甲大学进修暨推广教育处马彦彬处长致辞

紧接着,逢甲大学会计学系黄娟娟主任为研修生学子详细的介绍了逢甲大学会计学系的情况。黄娟娟主任还表示,逢甲大学将会在学习上全力协助研修生学子。

随后,我院带队老师田珍珍表达了对逢甲大学的由衷感谢,并提出了对研修生学子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逢甲大学的资源,努力学习,体验生活。最后,逢甲大学各部门主任和组长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宣导。

逢甲研修专班开训典礼圆满结束,逢甲大学进修暨推广教育处及会计学系等部门无微不至的关切与服务,让我院师生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文章来源:会计学系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寒潮不减热情 相聚更显情深——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顺利举办校友交流会
下一篇: 我院会计学系逢甲大学研修专班开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