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海峡两岸同根源,共为南院谋发展——团委与台湾籍教师第一次交流茶话会成功举办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1-13 11:16:20      

201616日中午,“学院团委与台湾籍教师第一次联谊茶话会”在行政楼惠明轩顺利举行。各系团支部书记与来自经管系、工商系、文传系、会计系、外文系的12名台湾籍老师作为代表出席了活动,茶话会由团委书记刘佳主持。

    茶话会一开始,刘佳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她为台湾籍教师介绍了学院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表示,自学院在2014年启动引进台湾籍教师到我院任教工作以来,台湾籍老师以国际化的知识背景、教学理念和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喜欢,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也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赞许。学院团委热切期盼与台湾籍教师加强交流,实现共同进步,推进学生工作上新台阶。

    参与活动的台湾籍教师纷纷表示,学生的校园生活并不局限于上课,课外精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一样重要。学院团委一直围绕着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做了大量的工作,要培养好学生,课内课外两个课堂缺一不可,希望和团委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在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就院庆活动开展、社团发展、课题研究、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有兴趣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参加活动的台湾籍教师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以后能共同携手,为南院的文化活动添画上更加靓丽的色彩。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唐诗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文学与传媒系2016年学术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篇: 海峡两岸同根源,共为南院谋发展——团委与台湾籍教师第一次交流茶话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