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延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25 14:41:34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服)〔2015〕3号 

因前期发布的中大南招(服)〔2015〕3号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特发延期重新招标的公告并变更相关的招标时间。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

二、采购内容:

1本项目的工程概况:招待所总建筑面积4478 m2,五层砖混结构,拟按照快捷酒店的标准进行升级改造;

2本次招标的范围为:酒店整体的室内外装修设计,提供施工图、效果图等。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以上;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合格供应商;

2、近2年内完成的酒店类装修设计项目不少于2个

3、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4、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6月3日至2015年6月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21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6、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上述资质证书复印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年6月12日上午9:00至10:0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工作小组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9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6月12日上午10:00。

九、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邮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白蚁红火蚁防治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