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中山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5-21 00:00:00      

招标编号: 中大南招(工)【2019】03号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中山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内容:本项目为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投标人(承包单位)根据招标方提供的设计规划方案图、施工图,并结合主干道现场两侧的具体情况,完成整个改造项目的图纸深化和整体工程施工,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技术措施费、其他措施费、公司经营管理费、利润、市场价格的涨跌、清洁费、搬运费、成品保护费、乙方施工人员住宿费、暂住证费用、大型机械进出场费、风险费、规划设计费等完成该项目所需全部费用。

三、总投资额254万元

一期工程154.8万,二期工程99.2万。按照本招标工期要求完成一期工程改造,二期工程待我校立项审批后方可开工建设。

四、工期要求:1、本工程划分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中山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一期)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中山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二期)

2、一期工程: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规划施工图和招标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工程施工节点预计为:2019610日至2019725日,共45天;通过验收后进入绿化养护期,养护期为6个月,保活为12个月。

3、二期工程:学校立项审批后另外确定具体开工及竣工日期。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六、投标人资格(请各投标单位携带以下资质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查验,资格预审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园林绿化工程(含风景园林工程、景观绿地工程、绿化工程服务)等相关业务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方没有处于停业的状态;

5.投标方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6.投标方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7.投标方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3年内,没有重大诚信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七、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5月23-24日共天,每天下午15:00至17:30时。有意愿参与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因故未在上述时间购买招标文件的,请在招标截止日前联系学校招投标中心办理补购买手续。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扫描微信二维码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九、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除上述需要的资质证明外还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并加盖法人印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原件检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4.相关项目案例(需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9年64日上午8:30至9:00时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64日上午9:00时,过时不候。

十一、开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64日上午9:00时。

2.开标评标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1号行政楼119室。

十二、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

联系邮箱:zdnfxyzbzx@163.com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邮编:51097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1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空调清洗消毒维保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 关于对中大南招(货)【2019】12号投标 单位处理意见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