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广州南方学院东区田径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08:52:00      

招标编号: 中大南招(工)【20213

一、项目名称:广州南方学院东区田径场改造项目

二、项目现状:

1.足球场草坪:足球场地基里填埋了建筑垃圾,随着泥土的流失砖石突出地面,球场基本成沙石面层,种植草皮成活率低。

2.塑胶跑道:塑胶跑道已严重老化,部分地方已有较深的地陷。

三、项目招标范围:

1.改造工程包括且不限于:拆除部分设施、塑胶跑道的改造、足球场改造、排水沟的改造等工程。

2.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计规划方案图,结合现场的具体情况,完成整个改造项目的施工图纸绘制和整体工程施工,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技术措施费、其他措施费、公司经营管理费、利润、市场价格的涨跌、清洁费、搬运费、成品保护费、乙方施工人员住宿费、暂住证费用、大型机械进出场费、风险费、规划设计费等完成该项目所需全部费用,直至整个田径场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并能正常使用。

序号

项目名称

预计施工项

1

东区田径场改造工程

铲除原塑胶及沥青找平层,废料清运

2

跑道基础沥青找平层铺设

3

扇形区域土方开挖及清运

4

扇形区域基础建设(回填稳定层、混凝土层及沥青找平层)

5

排水沟清理、修复及盖板铺设

6

塑胶面层铺设(含跑道+扇形区域+排水沟盖)

7

足球场基础土方开挖及清运

8

足球场基础建设(回填稳定层、混凝土层)

9

铺设人工草坪及填充物

10

铺设路缘石

四:项目预算:530.55万元

:项目拟实施方案及技术参数:《附件:东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需求书》。

工程量清单《附件:东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量清单》。

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70天完成。工程施工节点预计为:拆除部分10天;跑道和足球场等基础工程30天;跑道面层、足球场面层等工程30天。

、投标人资格:

1、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 万元。

2、企业资质:投标人具有市政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

3、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足够的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本工程合同。

4、企业征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工程业绩: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内类似本工程施工业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51720216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为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节假日除外)。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可下载附件获取相关资料(https://www.nfu.edu.cn/ztb/index.htm),了解项目需求情况。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扫微信二维码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或邮箱ztb@nfu.edu.cn报名,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网上购买提供原件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并加盖法人印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原件检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4相关项目案例(需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5本公告第条中要求证明其具有投标人资格的相关证明(详见第“投标人资格”)。

、投标保证金支付

1、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20000.00元。投标前按以下信息缴交投标保证金

       收款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开户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号:7443020182600191243

       用途(事由):中大南招(工)【20213号投标保证金

2、为便于制作有关开标、评标材料,向投标单位核实并汇总投标保证金退款信息,投标保证金电子回单必须于开标前1个工作日(202167日下午17:00前)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招投标管理中心邮箱,否则将视为不参与此次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2168日上午9:00至10:00时送达广州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68日上午10:00时,过时不候。

、开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2168日上午10:00时。

2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9室。

、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手机号:18565158825)

联系邮箱:ztb@nfu.edu.cn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编:510970

附件:东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需求书

附件:东区田径场改造意向方案

附件:东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量清单



广州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517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物理实验室设备增购项目流标公告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课室与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更新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