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核心网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6-16 15:49:02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货)〔2015〕16号

一、 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核心网络设备采购

二、 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明细如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描述

数量

备注

1

核心交换机

路由交换机,不低于8个业务板插槽,关键部件(主控/交换网板、电源等)全冗余配置;配备内置式硬件IDS业务模块/功能,内置式硬件流量分析业务模块/功能,内置硬件负载均衡业务模块/功能配备系统软件及相应许可,三年原厂质保与三年延保。

2

支持板卡热拔插

2

核心配件

48口千兆铜缆接口业务板

4


3

核心配件

48口千兆光纤接口业务板

2


4

核心配件

32口万兆光纤接口业务板

4


5

万兆单模光收发模块

LC 接口,10km距离,10GE 单模

40


  

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三、投标人资格

1、供货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系统集成资质二级以上,具有招标产品要求的供货、安装的资格和能力。

2、供货单位须是守法经营、信守合同单位,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产品具备符合环保、质检合格的相关证明。投标时,提供设备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6月 25 日至2015年6月26 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年7月 7日上午9:00至10:0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9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 7月 7日上午10:00。

八、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邮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三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核心网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