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生活动中心及新综合楼钢结构光棚 工程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8-26 00:00:00      

招标编号: 中大南招(工)【2019】04号

2019年7月30日,学校招投标管理中心发布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生活动中心及新综合楼钢结构光棚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因潜在的投标人未产生有效的竞争,现再次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生活动中心及新综合楼钢结构光棚工程

二、工程概况:本次工程施工内容包括:一、新学生活动中心屋面新增钢结构玻璃雨棚;二、新综合楼第九层东、西疏散平台新增钢结构光棚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搭设满堂脚手架,拆除原有金属及玻璃扶手、栏杆、栏板,钢结构与房屋混凝土结构连接部位保护层防水层凿除及恢复,钢结构主体及连接构件制安,8+1.52PVB+8钢化夹胶玻璃制安,脚手架拆除及现场清理等。

三、最高限价:68万元

:项目招标范围、内容和功能要求 :本项目为建筑功能提升改造工程,投标人(承包单位)根据招标方提供的设计规划方案图、施工图,并结合现场的具体情况,完成整个改造项目的图纸深化和整体工程施工,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技术措施费、其他措施费、公司经营管理费、利润、市场价格的涨跌、清洁费、搬运费、成品保护费、乙方施工人员住宿费、暂住证费用、大型机械进出场费、风险费、规划设计费等完成该项目所需全部费用。

五、工期要求:

1、本工程划分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生活动中心及新综合楼第九层东、西疏散平台钢结构光棚工程。

2、一期工程: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施工图和招标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工期预计为45天;通过验收后进入工程质量保修期,工程质量保修期为两年。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七、投标人资格: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建筑企业资质应符合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方没有处于停业的状态;

5.投标方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6.投标方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7.投标方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3年内,没有重大诚信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八、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28-29日共两天,每天下午15:00至17:00时。有意愿参与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因故未在上述时间购买招标文件的,请在回标截止前联系学校招投标中心办理补购买手续。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可联系学校招投标中心获取需求书,了解项目需求情况。

为便于各投标人了解工期要求、验收标准等需求情况,我中心拟定于2019年9月2日10:00在A1行政楼119室组织公开答疑,需要答疑的单位请于8月30日下午17:00前预约。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扫微信二维码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十、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并加盖法人印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原件检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4.相关项目案例(需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9年9月11日上午9:00至9:30时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9月11日上午9:30时,过时不候。

十二、开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9月11日上午9:30时。

2.开标评标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9室。

十三、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269、19866228548

联系邮箱:zdnfxyzbzx@163.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邮    编:51097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3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体育中心教学与试验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急救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