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6-30 14:44:29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货)〔2015〕18号

一、 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采购

二、 采购内容:

项目明细如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

41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四、投标人资格

1、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注册资金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合格供应商,同时需要提供近三年业绩清单;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9日至2015年7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年7月21日上午9:00至10:0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9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7月21日上午10:00。

九、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邮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脑一体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