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公共科研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3:00      


招标编号:南院招(工)【2022】2

一、项目名称: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公共科研平台采购项目

二、地点广州南方学院教学楼C1栋二楼

三、项目预算:不公开。

项目招标范围:

科研室基本装修;科研室、讨论交流室及会议室办公家具及会议室显示屏;模块化机房各类设备及装修;模块化机房服务器;走廊格栅吊顶、其他综合布线等。

项目内容:

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现场平面图(含CID图),结合现场的具体情况,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图纸绘制和整体工程施工,包括:人工费、材料费、设备费、机械费、管理费、技术措施费、其他措施费、公司经营管理费、利润、市场价格的涨跌、清洁费、搬运费、成品保护费、乙方施工人员住宿费、暂住证费用、大型机械进出场费、风险费、规划设计费等完成该项目所需全部费用,直至达到验收标准并能正常使用。具体要求见《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科研平台招标需求书》

、工期要求:

在合同签订21个自然天内提供经甲方确认的施工方案和图纸,在确认施工方案和图纸后90个自然天内完成项目所有工作,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交付使用。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投标人资格:

(一)注册资金:300万元(含300万元)以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企业资质:1必须要有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证书和通信技术工程师证书并且是投标主体单位的证明;(2)必须具备机房建设的专业承包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二级或以上资质;(3)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

(三)联合体投标:接受一家公司联合满足学校大数据科研平台建设资质要求的其他公司以联合体投标。

(四)企业征信:投标方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3年内,没有重大诚信问题。

)工程业绩: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本工程(核心产品为模块化机房)的施工业绩,工程质量合格。

、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52520226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为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节假日除外)。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可下载附件获取相关资料,了解项目需求情况。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扫微信二维码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十、答疑时间及地点:为便于各投标人了解项目招标流程、设计要求、施工要求等情况,我中心拟定于2022年62日10:00在行政楼1号119室组织公开答疑,需要答疑的单位请于61日下午17:00前预约并将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

十一、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或邮箱ztb@nfu.edu.cn报名,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通过网上购买提供原件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并加盖法人印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法人印章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委托代理人在该单位购买社保证明(半年以上)加盖法人印章;

4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5相关项目案例(核心产品为模块化机房、需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6本公告第条中要求证明其具有投标人资格的相关证明(详见第条“投标人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22616日上午9:00至9:30送达广州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616日9:30,过时不候。

、开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22616日9:30。

2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9室。

、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手机号:18565158825)

联系邮箱:ztb@nfu.edu.cn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邮    编:510970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科研平台招标需求书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科研平台总平面效果图

广州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523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家具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财会基础实验中心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