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三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6-04 14:40:30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20154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三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服务

二、 采购内容: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就珠江教育旗下三所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以下简称三校)及教育集团信息化建设调研规划项目,邀请专业软件服务商参加。

本招标项目是三校数字化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根据三校信息化业务及技术需求、信息化建设基本状况,进行数字化校园软件建设的总体规划,制定相关的软件技术标准、系统规划。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四、投标人资格 

(1)服务商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企业法人并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独立企业法人;

2)服务商必须在广州注册或在广州有注册的服务机构;

3)服务商2012年以来具有教育系统应用软件系统或其他应用软件建设经验,以合同或验收报告为准;

4)服务商为上市公司优先。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615日至20156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624日上午900100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9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624日上午1000

 九、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

邮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经管实验中心二期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三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