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04 14:43:25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货)〔2015〕15号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

二、 采购内容:

1)室内装修设计:招标文件规定所有室内区域的内装修设计,包括天、地、墙、门、隔墙、固定家具及卫生洁具的设计;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空调工程、消防工程设计;

2)装修配套设计:包括但不仅限于家具、洁具、灯具选型,装饰材料样板、窗帘布艺、画、盆景、门五金、卫生间五金、门牌标志、室内陈设等。

3)室外装修设计:包括但不仅限于外墙、外墙门窗、入口等;

三、分项设计要求:(快捷酒店标准设计)

1)大堂:主堂是整个酒店接待的主要场所,拥有较大的共享空间,设计要求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大方。

2)客房:

①行政套房:用于接待高层次宾客,要求功能齐全、气派、大方,色彩和谐。

②大床房:用于接待重要宾客、要求功能齐全、气派大方、华贵、色彩和谐。

③标准双床房:用于接待一般宾客,空间流畅、简洁明快、色彩和谐,营造安逸祥和的环境。

④会客兼午休房:用于会客和兼职教师午休,简洁明快、色彩和谐,营造安逸祥和的环境。

3)走廊:尽可能地扩大空间,避免给客人产生狭长的感觉。吊顶立体感强,灯光柔和,墙壁可以采用添加局部照明和装饰手法处理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五、投标人资格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

3、近2年内完成的酒店类装修设计项目不少于2个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5月13日至2015年5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八、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年5月26日上午9:00至10:0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9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5月26日上午10:00。

十、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邮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中标公示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