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关于修改广州南方学院课室与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更新项目用户需求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0:19:00      


各投标单位:

根据我国招标法相关规定,现将广州南方学院课室与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更新项目原用户需求书进行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一、需求书中序号3设备:投影机3中第1条设备参数:1、★采用ALPD单色激光四色荧光粉色轮成像技术,纯激光光源,光源不含Hg(不接受混合光源)。该参数要求采购ALPD成像技术,改为:★去掉,不是必需参数。

二、需求书中序号5设备:投影幕1参数要求幕布为“无褶皱投影幕”工艺(可提供发明专利证书)改为:删除该参数要求

修改后的用户需求书见附件《课室与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更新项目需求书》。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

联系邮箱:ztb@nfu.edu.cn

附件:课室与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更新项目需求书



广州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524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开标延期公告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污水站改造及委托运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