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防雷整改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00      

招标编号: 中大南招()【2019】2

一、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雷整改工程项目

二、项目内容:本项目为综合防雷整改工程,投标人(承包单位)根据招标方提供综合防雷整改初步设计方案,并结合学院的现场具体情况,完成整个改造项目的深化设计和整体工程施工,包括:整个系统深化设计、包工包料、包安装、包调试直至整个系统工作运行正常。

三、项目购置预算(最高限价):151万元(含初步施工设计图设计费为4.5万元)。

四、工期要求工期为60个日历天,工程施工节点预计为: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8月30日。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六、投标人资格(携带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核):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提供本国服务的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特种工程(限特种防雷)专业承包资质或者有效的防雷工程专业施工乙级或以上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防雷工程专业资格证书;

(三)没有处于被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或者近三年没有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或者无其他违法行为等不良行为;

(四)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七)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七、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58-10日共三天,每天下午15:00至17:00时。有意愿参与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因故未在上述时间购买招标文件的,请在回标截止前联系学校招投标中心办理补购买手续。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扫微信二维码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九、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并加盖法人印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原件检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4.相关项目案例(需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印章;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9年521日上午9:30至10:00时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521日上午10:00时,过时不候。

十一、开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521日上午10:00时。

2.开标评标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楼1号117室。

十二、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

联系邮箱:zdnfxyzbzx@163.com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

邮编:51097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5月6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东区体育馆运动地板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化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