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关于对中大南招(货)【2018】32号 投标单位处理意见的通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1-19 00:00:00      

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实验室电脑更新项目》(项目编号:中大南招(货)【2018】 32号)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要求,鉴于广州正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诺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的第三部分技术规格/要求偏离表内容格式出现雷同。依据招标文件19条第8款:投标文件与本招标项目其它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雷同,其投标文件无效。经评标委员会的审查及评议,现决定取消以上两家公司的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在二年内(2019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19日)禁止参加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任何招标活动。

希望各投标单位能严格履行承诺,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特此通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9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室打铃系统改造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楼流行音乐工作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