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广州南方学院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4:21      


招标编号:中大南招(服)【2021】3

一、项目名称:广州南方学院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项目

二、项目概况

广州南方学院坐落于广州市从化温泉镇,在校学生二万余人,校区面积1000亩。此招标项目内容包括:广州南方学院校区内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

三、项目预算:16万元/年

四、服务内容及要求:

1、服务范围

1)灭蚊范围:绿化带(草坪、灌木等)、垃圾箱、垃圾站、雨(污)水井;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宿舍楼、饭堂、招待所等建筑物及建筑物周边区域。

2)灭蝇范围:垃圾箱、垃圾站、商铺及饭堂周边等校区内公共区域。

3)灭蟑螂范围:商铺、饭堂周边、沙井、污水井、化粪池、垃圾箱、垃圾站、排水沟、下水道等校区内公共区域。

4)白蚁防治范围:学校房屋建(构)筑物、门窗、装修、家具及绿植等蚁害区域。

5)红火蚁防治范围:校区内绿化带(草坪、灌木)等学校户外蚁穴区域。

2、消杀及防治标准

1)灭蚊标准

户外各种存水容器和积水中,蚊幼及蛹的阳性率不超过3%,每500ml积水蚊幼及蛹不超过5只。

500ml收集勺采集校内大中型水体中的蚊幼或蛹阳性率不超过3%,收集勺内阳性幼虫或蛹的平均数不超过5只。

特殊场所白天人诱蚊30分钟,平均每人次诱获成蚊数不超过1只。

2)灭蝇标准

蝇类孳生地得到有效治理,幼虫和蛹的检出率不超过3%。

3)灭蟑螂标准

地下通道、水道等处,以 15 延长米或一个进口,蟑螂成若虫和卵鞘侵害率分别不超过 3%和 2%。

4)白蚁、红火蚁防治标准

发现蚁巢要在20天内完成杀死,无白蚁、红火蚁活动迹象。

室内白蚁危害点处理后灭治效果(无活蚁)达到100%;

校园室内维修更新设施经防治后,出现危害点不超过10%;

室外绿化树木经处理后,灭治效果达到90%以上。

3、消杀及防治频次

序号

防治

内容

防治时间

(月份)

防治次数

消杀日期

1

蟑螂

1—12月

每半年防治、消杀一次

2021年5月1日、9月4日。

2

苍蝇

1—12月

每月防治、消杀一次

2021年5月1日、6月5日、7月3日、8月1日、9月4日、10月6日、11月6日、12月4日;

2022年1月1日、2月8日、3月5日、4月2日。

3

蚊子

1、2、8、12月

每月消杀一次

2021年8月1日、12月4日;

2022年1月1日、2月8日。

3、4、5、6、7、9、10、11月

每月消杀两次

2021年:5月1日、15日;6月5日、19日;7月3日、17日;9月4日、18日;10月6日、23日;11月6日、20日;

2022年:3月5日、19日;4月2日、16日。

4

白蚁

01-12月

每月防治一次

2021年5月1日、6月5日、7月3日、8月1日、9月4日、10月6日、11月6日、12月4日;2022年1月1日、2月16日、3月12日、4月2日。

5

红火蚁

01-12月

每月防治一次

2021年5月1日、6月5日、7月3日、8月1日、9月4日、10月6日、11月6日、12月4日;2022年1月1日、2月16日、3月12日、4月2日。

6

蟑螂笔、灭蚊片

发放时间2021年5月1日、9月4日。

每半年一次

教职工913间,每间房发放两盒灭蚊片、一只蟑螂笔;
学生6000间,每间房发放一盒灭蚊片、一只蟑螂笔;
共计:灭蚊片7826盒;蟑螂笔6913片。

注:

①服务单位使用药物须符合国家规定“三证”要求,严禁使用国家明文禁用的药物。如药物使用不当引起人畜中毒或其他责任事故的,须承担一切责任。

②服务单位每次消杀前须提供用药的品种、用药数量等明细表;每次消杀工作须填写《消杀、防治登记表》;每次消杀、防治过程应拍照取证作为验收考核及付费凭证。

③如遇天气原因影响实施,经甲方确认,时间顺延。

六、项目管理要求

项目施工团队需配备1名以上技术(管理)人员和5名以上获得爱卫办颁发除“四害”上岗证的专业施工人员。

使用全国爱卫会规定的有效安全的消杀药品,按要求使用剂量,并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不得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药物。

应急响应,24小时内保证到场消杀、防治

五、费用结算:

1.总价包干,根据消杀、防治记录等考核凭证据实结算。

2.结算付款方式:按季度支付消杀、防治服务费(寒暑假顺延至下月支付)。

、投标人资格:

1.企业须在广州市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不含分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含100万)。

2.广州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颁发的有害生物防制资质证乙级以上(含乙级)。

3.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提供半年以上社保证明或纳税证明)。

4.具有除“四害”专业的2名持中级资格证人员,6名以上持初级资格证人员,技术人员经岗前培训并取得由广州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颁发的除虫灭鼠上岗证。

5.2018年至今,具有高校的除“四害”消杀服务经验(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或合同)。

6.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7.2018年至今,具有病媒生物防治应急服务经验(与政府合作经验优先,提供证明材料或合同)。

、项目参与方式

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http://www.wisdombidding.com招标采购系统注册报名。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可联系学校招投标中心获取需求书,了解项目需求情况。

七、项目采购起止时间:

2021429:0020214916:00

、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59

联系邮箱:ztb@nfu.edu.cn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

   编:510970

广州南方学院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招标需求书

广州南方学院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技术服务合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42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数字电路基础实验室、电路与模拟电子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蚊子、苍蝇、蟑螂消杀及白蚁、红火蚁防治项目 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