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喜报 | 广州南方学院师生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银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3: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广州南方学院选送的师生共创项目“方升科技—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农业控制体系”荣获产业命题赛道银奖,这是广州南方学院师生首次参加该比赛的产业命题赛道并获奖。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省赛备战现场

该获奖团队由杨智、闵虎、黄家晖、林建成、吕佩安、李宁智等担任指导教师,教师郭中华及在校学生周业森等组成参赛队伍,经过对项目内容推敲打磨,字斟句酌,最终获得获得省赛银奖的好成绩。在赛事筹备阶段,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务处及各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并邀请粤嵌科技为学校重点项目开展培育指导,为晋级决赛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省赛共有165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数高达37.53万个。根据省复赛网评结果和直通名额推荐情况,共有388个项目晋级本次省决赛,其中产业命题赛道共有20所高校50个项目进入决赛,民办高校仅有2所2个项目进入决赛。

粤嵌工程师辅导学生项目

广州南方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未来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总体思路,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持续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能力。

来源: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扎实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