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邮箱
“校长信箱”正式开通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长邮箱

为进一步增强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创建良好、合理的意见反馈渠道,经学校研究决定,开通广州南方学院“校长信箱”: president@nfu.edu.cn。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此邮箱向学校领导反映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使用须知

1.校长信箱用于受理师生员工对学校有关工作的建议、意见或情况反映,不作为具体工作的办理渠道。信箱受理范围包括:

(1)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2)对学校教学、科学研究和其他行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对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校教职工违纪与违法行为等问题,请咨询监察与审计处,电话:020-61784099,邮箱:jcsj@nfu.edu.cn。

关于我校教职工师德师风监督等问题,请咨询人事处,电话:020-61787998,邮箱:rlzyb@nfu.edu.cn。

关于我校后勤管理相关问题,请咨询总务处:电话:020-61787101,邮箱:zwb@nfu.edu.cn。

关于我校图书馆管理相关问题,请咨询图书馆:电话020-61787371,邮箱:tsg@nfu.edu.cn。

2.来信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真实客观。

3.来信所反映或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具体、详实,包括具体时间、地点、人员等,便于取证或实地调查。

4.来信的同时注明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遵守有关保密规定,必要时我们会与您直接电话联系,匿名或虚名信件我们不便处理。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