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这场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超4700个岗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18:30:00      

11月4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广州南方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于该校东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150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超4700个就业机会,涵盖了多个行业和职位,包括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

广州南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校长助理蒋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企业代表、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招聘需求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把握机遇,积极应聘,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据悉,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广州南方学院面向知名企业等进行定向邀约,加大招聘信息征集、推送力度,吸引了近6000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招聘会现场布局清晰,以“大型招聘会引流”+“现场宣讲深入介绍”的模式,方便广大学子快速了解招聘岗位。

为保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广州南方学院在本学期开学初便启动了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工作,已邀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十余家知名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覆盖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

在招聘会现场,各二级院系还分别搭建了“就业创业e站院系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生涯咨询、简历诊断等服务,同时帮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就业行情和各用人单位的需求。

本场招聘会中,有近半数的用人单位均系该校校友在职单位。在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近20名为该校校友,在面试间隙,不少校友以过来人的身份,主动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出谋划策,回答疑惑,指点迷津。

来源:广州日报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人民日报】提供超4700个岗位! 广州南方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湾区科技观察】提供超4700个岗位 广州南方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