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全部免学费 今年招180人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8-31 00:00: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琛平 通讯员 李颖) 去年开始,中大南方学院响应国家和教育部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计划,联合广东省合生珠江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办精准扶贫教育项目:“梅州地区定制班”。记者近日了解到,今年学校继续梅州地区定制班招生,工程造价、会计两个专业共招收180名学生,学校为学生提供求学期间全额学费、住宿费和学杂费。

    “去年高考分数300多分,分数只上了3A线,当时已经被某个3B学校录取了,但每年1万多的学费让我很纠结。就在魏钦洋苦恼之际,班主任的一条短信让他重新燃起了读书的希望,“当时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有一个免费上学的机会,说广州中大南方学院“梅州定制班”正在招生,接到消息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经济问题是一部分原因,算下来可以省掉数万元的费用。

    像魏钦洋这样的梅州籍学子共有150人在去年被招入定制班。

    记者了解到,定制班招生对象为家庭经济贫困的梅州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学校为其提供求学期间全额学费、住宿费和学杂费,毕业后可择优推荐进入珠江·合生集团旗下企业就业。今年学校继续梅州定制班招生,并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共同开展培养工作,工程造价、会计两个专业共招180名学生。

媒体链接http://epaper.xxsb.com.xmzs1688.com/showNews/2016-08-31/331412.html

上一篇: 【南方日报】中大南方学院开设“梅州地区定制班” 180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下一篇: 【梅州市留隍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调研队到留隍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