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央广网】500万元!广州南方学院校友企业出资助力学校产业学院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18:00:00      

12月2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与校友企业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副校长龚鸣、黄南松、夏亮辉,校长助理蒋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天祥,相关院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校企双方合影

签约仪式上,黄南松副校长和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2016届校友张斌一致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黄南松副校长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将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资源,为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南松副校长(左)、张斌董事长(右)

随后,夏亮辉副校长与张斌董事长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本次校企合作将由校友企业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数字化传播与运营产业学院建设,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和企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

签约仪式

李建超书记代表学校向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赠送上了纪念品,表达对合作的美好祝福。

赠送纪念品

据悉,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业务范围包括跨境彩妆业务、电器业务以及AIGC人工智能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资源优势,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于2023年7月开始筹备AIGC数字营销服务,目前已自主研发AI直播系统、AI客服接入系统,并成功在多个电商平台实现AI直播功能。

近年来,学校多渠道多举措积极发挥校友作用,聚集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校地融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继续探索与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单位建立合作共建关系,打造“区域+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广网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日报】9位同学发起,广州南方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学生成长峰会
下一篇: 【中国教育周刊】立足教育前沿,共话高质量发展!2023年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南方学院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