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岭南控股产业创新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5:00      

2021年12月22日,广州南方学院岭南控股产业创新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岭南控股集团总裁陈白羽,广之旅党委副书记邬琛,岭南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梁太铭、副总监章瀚艺,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叶娜、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黄力远及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仪式由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院长何兴强主持。

揭牌仪式

黄静波副校长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岭南控股产业创新学院的入驻是深化广州南方学院产教联合和校企合作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国家高等教育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是学校建立新型人才、技术、资源共享机制,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的有益探索。广州南方学院和岭南控股集团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产业创新学院,是一次难得的强强联合的机会,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企业创新等方面开辟新的道路,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具有良好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的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白羽总裁对产业创新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提到,对于与广州南方学院进行产业创新学院的合作,希望未来能构建真正的培才、引才、成才的人才链,这也是岭南控股矢志不渝坚持着的目标。对产业创新学院的具体实践寄予厚望,希望岭南控股与广州南方学院的签约合作能成为产学研的典范。

最后,黄静波副校长与陈白羽总裁为“广州南方学院岭南控股产业创新学院”揭牌,标志着广州南方学院与岭南控股合作正式开始。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新时代、新商科会计审计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会计审计学术论坛”在广州南方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 【艾瑞深校友会网】2022校友会广东省大学排名,中山大学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