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团委关于举办第二届“美丽中国?魅力南方”师生员工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0-02 00:00:00      

工会〔2015〕10号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各系团委、学生会:

    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院九周年,增进我校师生员工文化生活与摄影艺术的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工会、团委拟定联合举办第二届“美丽中国·魅力南方”为主题的师生员工摄影作品大赛,并于赛后举办摄影作品展览,诚邀我院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团委

    二、 承办单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南方摄影协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V摄影同好会

    三、 征稿对象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生员工均可投稿参赛

    四、投稿时间

    2015年9月28日至10月30日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主题要求:

     参赛作品应以展示南方学院多彩的校园生活与优美的校园风景,以及以展显祖国的壮丽山河与优良的传统文化为主题。

    (二)题材要求:自然风景、生态环保、人文纪实、人物肖像。

    (三)作品形式: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黑白、彩色作品不限,单幅、组照作品均可。摄影作品须忠实于画面内容,可做适度裁剪、色调与明暗处理。

    (四) 每名参赛作者投送作品限5幅内(每一组照作品等同一幅作品)。

    (五)参赛作品应提交纸质照片,规格要求:

    1.单幅作品为8R纸质照片(可以用数码高清打印),即长方形画幅作品的长边为25cm,正方形画幅作品的边长为20cm。作品长宽比达到或超过2:1比例的,长边可以在25cm以上、35cm以内。组照中单幅作品规格一律为5R,即长方形画幅的长边为18cm。每一组照不少于4张,不多于8张。

    2.参赛作者须填写《第二届摄影作品大赛参赛表》(见附件2),并在每幅照片的背面粘贴《第二届摄影作品大赛作品标签》(见附件1),注明作品标题、作品描述(含拍摄时间、地点、事件、人物等)、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及E-mail等。

    3.参赛作品除按要求在背面粘贴《作品标签》外,不要进行任何装裱。

    4.比赛评审之后,主办单位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作者提交获奖作品的电子版本,到时请大家注意查收短信。提交的电子版本的图片要求长边大于3000 像素,图片大小2M以上,将放大制作用于获奖摄影作品展览。

    5.入选作品作者不能按照上述要求提供数码文件,则视为作者自动放弃,取消该作品的获奖、入选资格。

    六、参赛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妥善包装并标明参加《第二届“美丽中国·魅力南方”摄影作品大赛》字样,送交以下地址、联系人。

    (一)教职工参赛作品请送交:

     学院工会办公室;地址:学院A1行政楼309室;联系人:慕云婷;电话:61787103;邮箱:453458979@qq.com

    (二)学生参赛作品请送交:

    学院团委办公室;地址:学院A1行政楼103室;联系人:袁志;电话61787007;邮箱:nfsysuyuan@163.com

    七、评选办法

     主办单位将聘请院内外摄影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

    八、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 800元

    一等奖 :2名奖金 600 元

    二等奖 :4名奖金 400元

    三等奖 :15名奖金 200元

    优秀奖 :30名奖金 50元

    九、其他事项

    (一)主办单位有权使用获奖作品,不另付稿酬。

    (二)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凡投送作品者均视同承认本影赛、影展的相关条文、规定。

    (四)主办单位对影赛及影展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摄影作品大赛作品标签

    附件2:摄影作品大赛参赛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团委

   2015年10月2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休闲吧经营项目暂停公告
下一篇: 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心如夏花·新生绽放”师生迎新晚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