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 备案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00      

党发〔2019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教工委文件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施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备案制。请各党总支根据组织员任职条件(附件1)、工作职责(附件2)推选人选,党员人数在100人以下的党总支推选1名,党员人数在100人以上的党总支推选2名。组织员可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兼任,也可单独设立。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10日(星期三)前将备案表(附件3)报送至党建邮箱zdnfybdj@163.com,加盖党组织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1号行政楼304室) 

 

附件:1、组织员推选条件

            2、组织员工作职责

            3、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备案表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19328

附件二:组织员工作职责.docx

附件一:组织员推荐条件.docx

附件三: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备案表.docx


上一篇: 关于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集中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