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表彰大学生国防教育队的决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2-19 00:00:00      

中大南方学工〔2019〕45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表彰

大学生国防教育队的决定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为贯彻落实国家优待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同时也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成长成才平台,我校于2015年成立大学生国防教育队。大学生国防教育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部队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在展现军人风采风貌的同时,助力学校的国防教育、征兵工作、新生军训等,以实际行动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为表彰先进集体,树立典范,现决定授予大学生国防教育队“特别贡献奖”。

希望大学生国防教育队继续发扬部队吃苦耐劳、勇争第一,敢于亮剑,敢于拼搏的精神。发挥榜样力量,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国防教育及学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篇: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班主任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