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抑郁症防治技术(云康医管学院“育仁大讲坛”第九讲)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6-12 15:00:00      

一、讲座主题

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抑郁症防治技术

二、主讲人

李新民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精神病学系系主任;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中国研究项目主任特别顾问)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2日(周三) 15:00

地点:待定

四、主讲人简介

李博士于1982年获医学博士学位,1988年在中国白求恩医科大学获得生理学博士学位。1988年至1992年,他在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精神病学学系神经精神病学研究单位获博士后奖学金。随后获哈佛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精神病学部门的神经科学研究奖学金,并在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担任精神病学住院医师。

2000年被任命为神经精神病学研究中心主任后不久,获精神病学系的终身教授职位。

2007年,李博士到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担任精神病学教授兼Ruth Hurd研究主任;他也是国际医学研究生项目的医学主任,神经系统科学研究项目主任和医学院国际医学教育副院长。

2013年,他加入阿尔伯塔大学担任精神病学系系主任;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中国研究项目主任特别顾问;副院长,医学教育(中国联络员)。

李博士在欧洲精神药理学领域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4项。他得到了国家资助机构以及制药行业的大力资助。


上一篇: “高校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暨南方论坛第109讲
下一篇: “学术素养与学术成果的传播”专题讲座暨南方论坛第110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