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夏亮辉副校长调研我校广州校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6:50:00      

6月30日,我校夏亮辉副校长赴广州校友会调研,并指导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校团委书记兼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思思、团委孙蕾婷一起参加此次调研。

夏亮辉副校长首先转达了喻世友校长对广州校友会的关心和慰问,对广州校友会在组织建设、校友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夏亮辉副校长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传递母校关怀,了解校友发展。校友们纷纷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大家就自己目前所在的行业领域进行分析探讨,征求宝贵意见,寻求合作机遇。

夏亮辉副校长希望广州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也会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友事业,实现母校与校友同奋斗、共成长、齐发展。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院长谈招生——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下一篇: 优秀!护理学子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