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连续三年获评2015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中国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2-17 00:00:00      

近日,2015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500余人齐聚一堂,以“创——建未来”为主题,共同商讨中国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

 经参评单位信息展示、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办学水平、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较高的社会知名度,从多所独立学院中脱颖而出,获评“2015年度?中国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排名第二。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QQ图片20151217203757

自2006年建院以来,我院依托中山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我院办学成果的肯定,也激励我院锐意进取,继往开来,坚持向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不懈努力。

据悉,自2010年起,新华网已成功举办六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现已成为教育界每年一度的盛宴,获得教育各界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国内众多教育机构参与,汇聚教育界知名院校、集团品牌、培训机构,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度,促进教育革新。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创建“教职工之家” 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我院“教职工之家”落成启用
下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