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体育健儿屡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4:00      

近日

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排球比赛

相继落下帷幕

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屡获佳绩!

健美操啦啦操队夺冠!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教练赵巍、高丽、方橙和领队史悦红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甲组自选徒手健身操第一名、健美操规定动作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人员合影
校排球队刷新历史最佳成绩!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举办。我校男、女排球队27名队员在领队彭彬副主任、主教练鲜晓莹老师带领下,最终获得2022年广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甲B组第七名;女队经过小组赛,以小组第二名、总排名甲B第九名,获得三等奖。男、女队均创造我校排球队历史最佳成绩。鲜晓莹老师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荣誉证书

人员合影

荣誉的背后是坚持、努力和汗水,我校运动健儿以敢于拼搏的精神、从容不迫的心态和精益求精的技术在比赛中一次次取得突破,充分展示了南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我校将依托学校体育工作成效,突出体教融合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全力描绘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科普展演、趣味讲座……2023年从化科技周看点满满!
下一篇: 庄滢,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