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教务处联合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办公室举办2023年度教学管理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8:00:00      

12月27日,教务处联合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办公室举办了2023年度教学管理工作年终交流会。教务处及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共五十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肖英主持。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对学校教学管理人员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集体总结,更是一个集结心声、交流感悟的重要平台。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展开研讨。这种近距离交流让教学管理人员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与理解彼此的工作,从中激发了新的灵感,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思维与活力。

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此次交流会还特别表彰了本年度表现突出的十名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他们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教师满意,着力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只要工作需要,总是不辞劳苦。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总是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再创佳绩。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教务处及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办公室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促进教学管理人员的合作与成长,也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发展、迎接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教务处 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办公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师生斩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多个奖项
下一篇: 我校学子斩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