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感恩珠江?逐梦南方——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成功举办2016迎新晚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2-19 00:00:00      

2月18日晚,由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举办的“感恩珠江·逐梦南方”2016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龚鸣、院长助理麦志强、团委书记刘佳、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乔华锋、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等出席了晚会,梅州地区定向班、信息技术班、智慧城市优才班与经济管理商务班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ba33.jpg

晚会开始前,院领导为2014--2015学年奖学金、优秀班干部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ba34.jpg

ba35.jpg

伴随着一曲悠扬的音乐,晚会在梅州班的手影舞——《我们》中拉开帷幕,一场同学们演绎的视听盛宴开始呈现。《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优美,国学课堂《道德经》的经典演绎,走秀《Green Fashion》的时尚,小品《选秀》的诙谐幽默,还有音乐系学子带来的《节日欢歌》,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特别是梅州班演绎的话剧——《三袋米故事》让人动容,节目中更邀请到学生家长参与,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加油。

ba36.jpg

梅州班的学生家长鼓励同学们成长成才

晚会在(梅州班)合唱《和你一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梅州班、信息技术班、优才班、商务班、音乐系、艺术团等单位的13个节目,形式与内容丰富,同学们在歌声用中表达着情感,在舞姿里体会深情和默契。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开辟学生第二课堂,优化人才培养的有力探索。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 作者:杨春 摄影:伦泳妍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当代中国新话语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