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省赛再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6:00      

6月3日,第25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广东省赛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7名选手(6名参加C类竞赛,1名参加B类竞赛)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的近200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斩获一等奖!

从左到右分别是杨上斌、李健鸿、黄茴椿、张伊倩、曾丽莎、徐丹丹、卢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千二百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我校共1004名学生报名参加C类竞赛,123名学生报名参加B类竞赛,最终7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决赛。

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显示了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在夯实学生英语基本技能、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此次竞赛也为我校学生搭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主题教育进行时——“美美与共”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圆满落幕
下一篇: 拨穗、礼成!今天,我们从南院启航